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教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教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常說:審題要仔細!聽着耳朵都長老繭了。可這次審題從來不錯的我,卻在小河溝里翻了船。

  星期三那天,在作文課即將結束時,老師突然拿出一張試卷給我們做,標題是:中小學生能力素質測試題。一共有三個大類:填空題、選擇和簡答題。黃老師讓我們在兩分鐘內完成。我瞥了一眼試卷,才幾題,那麼長時間,簡單!

  黃老師一聲令下:開始!大家都拿起筆,“沙沙”地寫起了答案來。可第五題便把我難住了:寫出四個你喜歡的零食。我先寫下了“豬肉鋪”,然後筆就遲遲下不去了。老師宣布還有一分鐘。還提醒說:“不會做的就空着!”時間過得真快啊!老師開始倒計時:10、9、8、7……當我翻到反面時,黃老師宣布:時間到!這時,黃老師詭異地說:你們全是零分!我想:我們明明在都作了怎麼可能是零分?!“請看簡答題第三題”老師又說。我一看,天啊!上面明明白白地寫着十四個大字:本測試卷只需要做簡答第二題!我們瞬間崩潰!大家不約而同地笑了起來,“胡蘿蔔”笑得最厲害“呵呵、哇哇、哈哈……”什麼怪聲音都出來了。

  這一次教訓讓我懂得了:要仔細審題!

  寶山實驗小學五年級:wang1997

您正在瀏覽: 一次教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