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的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是名司機,常年在外忙碌。生活迫使爸爸兩肩擔負起家庭的重擔。我永遠也忘不了爸爸的肩。 

  咋暖還寒時,爸爸本想在家休息幾天,可是不工作不行啊!爸爸在外面每天吃不好睡不好,每天就吃點粥和鹹菜,從來捨不得去酒店吃點好的。晚上爸爸都要睡在車裡,他的車座硬邦邦的,很不舒服。天氣熱的時候,關上窗子熱,不關窗子蚊子就進來,爸爸被蚊子咬得滿身是大包。這些爸爸都挺着,從來不向家人抱怨,因為他的肩頭挑着艱辛。 

  秋天,天氣涼了,爸爸還是睡不好,車上有運送的貨物,怕小偷來偷,不能踏實地睡,只是閉上眼睛休息一會。因為爸爸的肩頭挑着責任。 

  爸爸把所有的希望都放在我身上,自己不捨得花一分錢,卻捨得為我花錢。 

  我愛爸爸,爸爸用他的肩擔負著家庭的重擔,挑起對我的殷切的希望,挑起我們父女間濃濃的愛。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