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 

  荔園外國語小學三(3)班  唐雨音 

  我有一個平平的學生頭,摸上去很滑順;我的臉圓圓的,有一雙圓圓的亮晶晶的大眼睛。我喜歡穿一雙白紗襪,下面配一雙粉紅色的鞋子和白色的小褲襪。 

  有一次,我正在畫畫,我的同桌“白狐狸”跑過來,重重地拍了拍我的肩膀。我嚇了一大跳,手顫抖了一下,手裡的顏料“啪”的一聲,掉到了我心愛的紗裙上,我“哇”地哭了起來,一邊哭一邊說:“死狐狸,你幹嘛要嚇我啊?”白狐狸說:“對不起,我只想嚇你一下而已,沒想到……”他說著說著,他的眼圈慢慢地紅了。我說:“算了吧,我再買一條裙子吧!”於是,我擦乾眼淚,就回家了。  

  剛跨進家門,媽媽就像餓虎撲食一樣,朝我撲過來,她用打雷般的聲音對我說:“你怎麼把我剛給你買的裙子弄髒了?” 我被她的吼聲嚇得連連後退,我說:“不小心弄髒的。”這時,剛好爸爸來電話,媽媽就不再訓我了,去接爸爸電話了。趁這個機會,我趕進跑到房間去,就這樣,媽媽也不再罵我了。我高興地說道:“耶,我真是個躲罵天才呀!” 

  這就是我,一個可愛又調皮的小姑娘。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