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商量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商量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商量 標籤:商量作文

  今天,傍晚我回家的時候。我看到媽媽正忙着準備晚飯。

  於是,我就走過去對我媽媽說:“媽媽,今天,英語老師跟我們說學校里要舉行一個英語故事選拔大賽,她要先在班級里選兩名選手代表班級去參賽,你說,我到底要不要參加呢?”媽媽說:“那你自己想要參加嗎?我相信你可以決定的,如果,你想要參加,媽媽可以幫你準備故事,幫助你,如果你不想參加,那也隨你。”我對媽媽說:“我就是想不好,我既想參加,又想不參加。我感覺好難。”媽媽說:“萬事開頭難的,如果你有信心地話,那肯定行的,學會嘗試。”

  聽了媽媽的話,我仍然在糾結着。是的,媽媽也不能幫我決定,我應該要有自己的想法。而且,媽媽讓我自己再好好考慮一下。

您正在瀏覽: 商量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商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