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五角星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角星花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花,更喜歡養花。我那小小的陽台已經被我的花擠滿了,如果你來我家的陽台看一看,一定會讓你眼花繚亂。在我養的花中,要說我最喜歡的還是五角星花。 

  五角星花的葉子非常小,葉脈旁長着一些長條形、柔軟的細絲,五角星花開出的花是紅色的,它的樣子就像一顆五角星。五角星花和牽牛花一樣都要順着一個架子往上爬,還長得越來越高,越來越壯實,越來越漂亮。可它和牽牛花不同的地方就是,它的生長速度大大超過了牽牛花。 

  我家裡的這盆五角星花是我過生日時媽媽送給我的。我過生日的前幾天,我和媽媽在外面閑逛時,發現一個老爺爺正在賣花,可他賣的花我一盆都不認識。經過媽媽的指點我才認識這些花,它們叫米蘭、金橘、一串紅……可我忽然看見一盆與眾不同的花,這盆植物開出的花就像一顆顆紅紅的五角星。酷愛養花的我當即向媽媽使眼色,要求她給我買那盆花,“姜還是老的辣”,這句話說的不錯。媽媽立刻明白了我的意圖,就問那個老爺爺:“這盆花多少錢?”“10元。” 老爺爺待答不理地回答道,“買不買,不買就走人,別浪費我寶貴的時間,我馬上就要走了。”我聽了老爺爺的話,頓時氣得火冒三丈,可還是忍住氣想,有什麼嗎?我們是買花,又不是搶他的花,老爺爺不應該這樣說嘛。我還沒想完,就被媽媽給拉走了,顯然媽媽的心裡也不痛快。 

  過了幾天,我的生日到了,媽媽特意帶我去了一趟花市,準備給我買花。我走到大門口,一眼就看見了在老爺爺那裡看到的花,我過去打聽了一下,知道這種花叫五角星花。我馬上叫媽媽去問問價錢,媽媽讓我看着車,自己走了過去。過了一會兒,她回來了,手裡捧着一盆五角星花,大家不難猜出,這盆五角星花一定很便宜。我從媽媽手中接過花盆,把它抱回了家,它讓我高興得整夜睡不好覺。 

  五角星花,沒有牡丹的國色天香,沒有玫瑰的濃艷重彩,沒有菊花的千姿百態。但它有一個故事,就是它鼓勵一個牧童,讓牧童把龍王打敗的故事。朋友,你們一定也喜歡上了五角星花吧!

您正在瀏覽: 五角星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角星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