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披薩飛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披薩飛了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啊!”一聲驚叫,從新力街武聖巷第5號的能力披薩店傳出,這是怎麼回事呢?

  原來,阿斯托的披薩竟然飛了。讀到這兒你們要問了,阿斯托是誰呀?阿斯托是當地最有名的披薩師傅,最近,他研究出了新款培根披薩。

  阿斯托躍起,伸出一隻手想抓住披薩,哈,還真給他抓住了,不過,披薩並沒有降落下來,而是帶着阿斯托飛起來了,而且越飛越高,阿斯托有恐高症,他為了不讓自己“環遊世界”,只能忍痛割愛了,阿斯托鬆手了!可阿斯托並不想放棄,他追着披薩,在街上跑,他渾身的胞肉在抖,氣喘吁吁,滿臉脹得通紅,最終他還是放棄了。

  披薩越飄越遠,突然,它拐了個彎,又飛回到阿斯托家裡。

  門口傳出一個聲音:“這年頭,做什麼都難,連吃個披薩都這麼難。”

  原來是阿斯托家的寵物白白。

  (指導老師:灌雲縣青青文學社 曹殿娟)

您正在瀏覽: 披薩飛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披薩飛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