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雪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雪景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冬天插這着翅膀來了,帶來了美好的事物。它沒有春天的鳥語花香,也沒有夏天的熱情奔放,更沒有秋天的豐收果實。冬天只是默默不語的給人們帶來了陣陣歡笑,帶來了雪花。

  凜冽的寒風呼嘯着,雪花紛紛揚揚的飄下來,大地變成了銀裝玉砌的世界。一簇簇雪花,風一吹,玉屑似的雪末便飄落下來,彷彿一隻只白蝶在翩翩起舞。有的雪花落在房頂上,有的落在汽車上,還有的落在大地上,就像給大地蓋上了厚厚的棉被,美麗極了!

  大街上,汽車都緩慢的跑着,誰也不敢開快。行人們深一腳淺一腳的走着,咯吱咯吱的聲音很好聽。

  校園裡,傳來一陣銀鈴般的笑聲,原來是同學們在堆雪人,不一會兒,就堆起一個小雪人,他們圍着雪人唱歌,多開心呀!還有同學在打雪仗,天空上的雪球縱橫交錯,形成一道道白綵帶,歡聲笑語回蕩在校園。

  冬天給大地帶來了無比美麗,給農作物帶來生機。冬天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我愛潔白無暇的冬天,愛你那獨特的恬靜之美。

  內蒙古包頭包頭市幸福南路小學四年級:雲朵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雪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雪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