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雪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雪景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雪景

 河南省南陽 南陽市第七小學四(4)班 朱俊合

  雪,它是冬爺爺的送給人們的禮物,它像白色的天使那樣潔白無暇,它是美的化身,從天空中紛紛揚揚的落下,又像一隻只小蝴蝶在空中飛舞。

  雪,像一個頑皮的小孩和我們捉迷藏,有的一落下來就變成了水,讓我們找不到它,它卻在那裡偷偷的笑。雪后銀色的天堂,就成了兒童樂園,一些人玩起了打雪仗,你瞧,一些高年級的正在互相發動“攻擊”呢!還有這邊,一位小學生拿着一個“大炮”,好像是要對別人進行“猛攻”。樹上、樓頂銀裝素裹,好像是一個個衛士披上了白色的披風,看到這裡,我不禁想起了“瑞雪兆豐年”這句俗語。

  雪,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白茫茫的雪,代表了冬季的來臨,它是紛紛揚揚、飄飄洒洒、晶瑩透亮的六角形,給我們帶來了快樂。它還可以除去空氣里的細菌,是空氣的清新劑。雪!你是個潔白無暇的使者!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雪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雪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