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養蠶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養蠶趣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在鄉下養了蠶寶寶。我問媽媽:“為什麼要養蠶寶寶啊?”媽媽說:“因為要讓蠶寶寶吐絲做繭,然後把繭子剝開做被子做棉襖。”

  到周末了,我吵着要跟媽媽去鄉下玩,媽媽說:“鄉下很臟,你會把衣服、鞋子弄髒的。”我說:“我會聽你的話,一定不會把衣服、鞋子弄髒的。”就這樣,媽媽才肯帶我去鄉下玩。

  我坐在媽媽的電瓶車後面,不一會兒鄉下就到了,我終於看到了蠶寶寶。它們一個個都伸出頭來,爬來爬去的,我問媽媽:“它們怎麼了?”媽媽說:“它們是餓了,要馬上給它們吃東西了。”於是,媽媽趕緊去採桑葉給它們吃。

  就這樣,我跟媽媽一起來到了桑園,桑樹上結滿了紫紅色的桑果,看上去十分艷麗。媽媽用桑葉包了一大包桑果,我便埋頭吃了起來,而媽媽在一旁採桑葉,我看見一棵桑樹有條小蟲子在爬,我便把它捉了下來,一邊吃桑果,一邊玩它,不小心把它的毛粘到了手臂上,等媽媽采完桑葉時,發現我的嘴巴邊上全部都是紫紅色的桑果漿,手臂上全是紅斑點,讓人哭笑不得。回到家,媽媽把我手臂上、臉上全部洗了一下,把手臂上塗上了花露水。

  接着,我們就去喂桑葉給蠶寶寶吃了。我們把桑葉放在蠶寶寶的身上,立馬就聽到了蠶寶寶“沙沙”的聲音,不一會兒它們就全部爬到上面來吃了,我彷彿聽見他們在說:“謝謝你們,為我們帶來了這麼好吃的食物,我們一定會結出又大又好的蠶繭來回報你們!

  浙江湖州南潯區南潯實驗小學四年級:陸鍵豐

您正在瀏覽: 養蠶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養蠶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