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養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養蠶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我學會了養蠶。 

  我在小賣部用5角錢買了10個蠶子,把蠶子放在一個盒子里,二天後蠶子變成了小小的蠶寶寶,我和爸爸到桑樹上摘桑葉,洗乾淨后把桑葉拽成一小片,然後讓蠶寶寶吃,蠶寶寶每天都在長大,20天後生長成有5CM大小的大蠶,不過有的蠶寶寶長的快些,有的蠶寶寶長得慢些,25天後蠶寶寶逐漸吐絲,我在它們旁邊放了一些衛生紙,一晚上就結成乳白的蠶繭,橢圓形的象個小鵪鶉蛋,2~3天後,蠶繭又開始破個小?隆,蠶變成了蠶蛾飛了出來,蠶蛾飛來飛去,有時還出尿粉黃色的液體,2天後蠶在紙上產了蠶卵,就死了。真是春蠶至死絲方盡! 

  天沒想到過了幾天後我發覺蠶卵又開始變成了小小的蠶寶寶,我就開始了忙碌,每給蠶寶寶摘桑葉,這次蠶有300個,它們吃的很快,一會兒桑葉被搶吃光了。

您正在瀏覽: 養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養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