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截然不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截然不同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截然不同 

 加油站,想必這個名稱,大家都挺熟悉的吧,它是一種為汽車和其它機動車輛服務的、零售汽油和機油的補充站,一般為添加燃料油、潤滑油等。有一部分的加油站,還配備着便利店,店內的礦泉水經常拿出來賣。我講的故事便與礦泉水有關。 

 上一次,我和爸爸在回老家的路上,因為車沒油,所以便在泉州服務區加油,這時,我在車上清楚地看到了前面的加油工人遞給了車主一瓶礦泉水,又和顏悅色地對車主問好,請安,接着,便輪到我們加油了。爸爸一如既往地把車開到油箱,又遞給了加油工人一張卡,再報出了卡的密碼,工人也一如既往地插卡,輸入密碼。可是,意料不到的事情發生了:加油期間,工人和我爸爸聊了起來,突然,他問我爸爸:“你要不要買一瓶礦泉水?”爸爸不假思索地回答:“不用了,謝謝。”剛說完,他的態度便像火山變成冰山一樣,一百八十度大轉變,臉上的和藹可親也立刻變成了冷若冰霜,可怕至極,嚇死偶了。 

 暈倒,下次要是在那個服務站發生相同的事的話,我絕不會再去了。

您正在瀏覽: 截然不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截然不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