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敬佩的人就是我的媽媽了。

  我的媽媽是一名翻譯,她雖然相貌一般,但是我覺得她有很多值得我學習的地方,例如:性格樂觀、充滿愛心、工作認真等。

  媽媽常說一句話,“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人生難免有煩惱,就像氣候有陰天下雨一樣。如果只注意壞事情,那麼就會過得悶悶不樂。只有多看光明面,才會有好心情。媽媽告訴我,要學會調節自己的情緒,這樣人生就是充滿陽光、快樂的。

  媽媽心地善良,總是願意幫助別人,不管是對於單位同事還是街坊鄰居,只要是她能做到的事,她就一定會去幫助別人,媽媽說,“愛心是一種美德,要從小培養,將來才能做一個樂於助人的人。”

  媽媽在單位工作很認真,每年都被評為“先進工作者。”媽媽經常教育我,要認真學習,將來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這就是我最敬佩的媽媽。

  煙台市芝罘區瀟翔小學四年級 孫尉寧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