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裡的新發現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裡的新發現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又過了一個漫長的寒冬,初春已至,我便迫不及待地去尋找春天,看看有什麼新發現?

  先看看校園裡的三角梅,在灰褐色的枝條上,已經長滿了似一塊塊碧玉一般的嫩葉,葉叢之中綴着星星點點的,鼓得像個大胖子一樣的小花苞,帶着幾分澀澀的紅,好看極了!它們就是未來的花朵和樹葉。它們在小花苞之中孕育着,只等一夜春風吹過,它們便一起伸展,給人們一個意想不到的驚喜!

  俯下身子,會發現冬留下的痕迹——一片片的枯黃。也許你會嘆息:“這些小草真不幸!”是的,望着那莖折枝斷的小苗,誰不會惋惜呢?可是,剝開它那枯黃的外衣,卻有了新奇的發現:裡邊是綠色的!原來外表枯黃的小草兒也在醞釀著一個綺麗的春天!

  當你仰望天空,又會發現一幅有趣的畫卷。穿着一身黑衣裳的燕子媽媽領著兒女,拍打着翅膀掠過天邊。小燕子左瞧右望地欣賞着這一派妙曼的南方景色,總也看不夠。燕子媽媽則張嘴喳喳叫着,她是在幫春姑娘捎信:春天來了!老爺爺老奶奶也脫去棉襖,舞起手中的扇子,笑得合不攏嘴,大家心裡都是暖洋洋的。

  春天來了,春天真的來了!讓我們在這絢麗的景色中感受春的氣息!

  廣西南寧邕寧區邕寧區城關一小五年級:陸思川

您正在瀏覽: 春天裡的新發現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裡的新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