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裡的新發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裡的新發現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上次我和媽媽一起找春天,那時的春天還像個害羞的小姑娘,躲躲藏藏的,只能從泛青的枝條上,鼓脹的芽苞上看到她的足跡;而現在她已經長大了些,變得活潑大方了,你看: 

 柳樹的枝條上已伸出了綠綠的嫩葉,柔軟的枝條隨風搖擺,遠遠望去,像是用碧玉妝扮而成的美麗姑娘,用柔美的舞姿歡迎春天的到來。 

 原來的小芽苞全綻開了,黃綠的顏色,清新極了!在原來深綠色老葉的襯托下,倒像開出綠色的花朵。 

 陽光更熱情地跟我們打招呼,暖暖的陽光里還有讓人說不出的味道。閉着眼睛品,對!像媽媽的,甜甜的,香香的......再睜開眼睛,媽媽正捏着一朵粉白色的小花湊在我的鼻子前,我和媽媽笑鬧成一團,陽光里,又多了一種溫馨的味道...... 

 春天裡,還有許多新發現,讓我們用心去找吧!

您正在瀏覽: 春天裡的新發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裡的新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