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令我敬佩的人有很多,今天就讓我來談談其中的一個吧,我的一個同學——賈和康! 

賈和康是一個身材瘦小的男孩,他的五官雖然很一般,但卻很聰明。 

首先,他能寫得一手好字,看起來好像軟筆書法一樣充滿了藝術氣質,當然,他的毛筆字也寫得非常好,還得過獎呢(不錯吧)。 

我敬佩他第二點就是他二胡拉的很好。他拉二胡在我們班是出了名的,他拉的時候神情一絲不苟,再怎麼吵他都不管,一定會堅持到完成為止。他拉的曲子全班同學聽完后都拍手叫好,簡直是棒極了。因為在班上沒有幾個人是拉二胡的,嚴格來說是一個都沒有! 

我敬佩他第三點是他作文寫的好。想當初一年級的時候,他的作文只有“今天的牛奶很好喝,我很高興。”這簡簡單單十二個字,可對比一下現在的水平,簡直是天壤之別。他的作文對人物的描寫非常逼真,讀起來感覺人物形象好比在眼前一樣。 

這就是賈和康,一個值得我欽佩的同學,雖然他還是有些調皮搗蛋,但他的優點勝過缺點。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