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敬佩的一個人 

  世界上有許許多多讓我敬佩的人,但我最敬佩的人是溫家寶總理 

  我是在2008年5 12四川大地震這場悲劇使我敬佩上溫總理的。地震發生不到幾秒鐘,四川瞬間變成了一片狼籍。救援隊日夜不眠的救援着,令我想不到的是溫總理也來到現場,安尉受災群眾,溫總理是堂堂的中國的總理怎麼可以親自動手呢?我被這一幕所感動。忽然,廢墟上有一隻小手,救援人員們衝上去用他們的一雙雙手把石頭搬開,可遺憾的是挖出的那一個人已經離我們而去!溫總理鼓勵着大家要堅強的活下去!事後外國的救援隊也來到現場幫助他們。在這次災難中溫總理不斷的鼓勵難民們要活下去! 

  通過這次大地震,溫總理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不管發生什麼災難,我們都要堅持着活下去。溫總理在這次地震中表現出的精神與付出的行動使我敬佩他!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