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閃着淚光的美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閃着淚光的美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個日本貴族學校,珍藏着無數個家境富有的優秀學生。學生們各個奮發努力,取得過不少成就。他們不分上下,互不相比,但其中,一個女學生在校的表現很令老師頭疼。

  這個女學生叫彩瑪惠利香,原是美國的留學生,後來轉到東京。在上課,她因為不懂日語而變得懦弱,膽小,經常被許多同學嘲笑。老師曾多次找她談話,可是話未講完,利香又害怕得哭泣。她的家庭,身份十分神秘,只有她的好朋友香美荷紫才知道。

  與日俱增,她與香美的關係愈來愈淡薄,愈來愈視而不見,愈來愈冷清。知道有一天,她倆必要斷絕干係。因為,她家裡的困境,家境的貧窮。

  那天,她坐在河邊,傷心的哭了。她甚至不明白,世上憑什麼有那該死的“貧窮”,“富有”?想了半天,她終於明白,是因為自己!

  從此,她不再懦弱,口語不再結巴。她漸漸和好友和睦相處,成績迅速的提高了上來。每次放學,所有同學都圍着她,噓寒問暖,互相關心。她終於體會到了有愛,有快樂的感覺。她自豪,她驕傲。從前的苦惱,都煙消雲散了!

  畢業了,她站在領獎台上,眼裡閃着興奮的淚光。此時此刻,她終於明白,成功靠自己努力,並非家境貧困就不能取得理想的成績。

  領獎台下,人們發現,她掛着晶瑩的淚珠,是多麼美麗。

  榆林八一小學四年級:勞安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閃着淚光的美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閃着淚光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