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精彩的足球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足球賽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精彩的足球賽

  下伙房寄宿制小學 五年二班  張楠

  放學了,一群孩子來到了學校東面的一塊不大的空地上。他們中間有個大個子男孩子手裡抱着足球。看來他們是要在這裡進行一場足球賽。他們用自己的書包堆成兩堆當作兩個球門,簡單的準備活動之後比賽就正式開始了。

  比賽緊張地進行了半小時左右,看那個黃色頭髮的守門員手掌扶在膝蓋上。他的腿已經受了傷,可是看起來他一副毫不在意的樣子。只見他兩眼圓睜目視前方,精神十分集中。彷彿現在進行的就是一場世界大賽。就在這時一個險球飛了過來,守門員身體一躍,騰空飛起抱住了球。球場上頓時爆發出一陣吶喊聲。就在他的身後還有一個男孩挺着肚子好像在等候替換場上的守門員,看他緊握着拳頭,真的有點躍躍欲試的架勢。現在圍觀在場外的孩子越聚越多:你看那個戴紅帽子的小女孩,好像是跑着來的,她站在最邊上,踮着腳歪着頭目不轉睛地看着,有時還舉起拳頭在喊加油。他們中間坐着一個抱着布娃娃的孩子,神情嚴肅,好像場上的勝利對他很重要。觀眾席上坐着的,站着的,踮着腳的。他們不停地在給自己喜愛的一方吶喊助威。加油聲此起彼伏,不知道是誰家的狗也和主人一起來到球場觀看比賽,他看了一會,現在累了趴在那裡睡熟了,彷彿場上的比賽與它無關。觀眾中最引人注意的就是那位大個子叔叔,他是觀眾中唯一的大人。看來他是個地地道道的球迷,要不他怎麼也趕來當起場外指揮呢。他一會喊加油,一會在指導着場內的球員。有時神情緊張,有時眉飛色舞。可能是由於場上的雙方技術相當,球始終沒能踢進球門。現在場上的比分仍然是一比一平。這時大個子叔叔站了起來對場上的隊員說了句什麼,忽然球就像離弦的箭,飛進了對方的球門。這時場上場外一片吶喊聲。

  比賽結束了,隊員們擦着滿臉的汗珠。他們一邊說著,一邊走出了那塊空地。小觀眾還都沉浸在剛才的緊張激烈的比賽中,他們懶洋洋地站起來隨着人流走在各自回家的路上。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足球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