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山羊與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羊與狼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山羊與狼 

  高盛鈞 

  從前,一隻狼非常兇狠,他經常用自己的最新武器——ZX激光槍“行兇”。 

  有一天,狼一不小心掉進了機械獵人設置的陷阱里。他氣得上竄下跳,亂吼亂叫。幾天過去了,狼湯水未進,餓得前腔貼后腔。 

  終於,這天傍晚,一隻溫柔的山羊從陷阱附近路過,聽到了陷阱中微弱的求救聲。山羊走到近前,俯身看去,陷阱里黑糊糊的,山羊隱約看到一團黑影在陷阱內打轉。那隻狼看到了山羊,就好像看到了救星。他馬上精神大振,裝作可憐地說“善良的山羊老弟,你把我救上去吧,我是一隻忠實的牧羊犬,因為驅趕一隻惡狼,不小心掉到該死的陷阱里,我的主人還需要我。”說著,狼就擺了擺尾巴。山羊信以為真說:“好吧,請等一下。”說著,他就跳進了陷阱。可是山羊剛跳到裡面,狼立刻就露出他那鋒利的牙齒。羊突然反應過來:糟了,上當了! 

  一場決鬥開始了。羊迅速拿出貼身武器——閃電炮,瞄準狼,扣動扳機;狼慌忙側身,逃過了此劫。窮凶極惡的狼舉起激光槍瘋狂反擊。“吱——”羊一個躲閃不及,激光彈擦身而過,射中了牆壁,牆壁轟然坍塌了一片。羊嚇出了一身冷汗,好厲害的武器呀!怪不得他四處作惡,我今天一定要殺了他,為民除害。羊爆發了威力,他左一個如來神掌,右一個連環腳,把狼打得暈頭轉向,可狼仍伺機反撲。忽然,狼一掌將羊擊倒,羊縱身躍起,使出了又快又重的絕招——“千斤頂”,狼被頂傷了雙肩。山羊見時機已到,舉起閃電炮,貼近狼的肚子連發三炮,狼的肚子被打穿了!山羊收起武器,四蹄蹬開,衝出了陷阱。他拍了拍身上的塵土,飄然而去。 

  羊嚇出了一身冷汗,好厲害的武器呀!怪不得他四處作惡,我今天一定要殺了他,為民除害。羊爆發了威力,他左一個如來神掌,右一個連環腳,把狼打得暈頭轉向,可狼仍伺機反撲。忽然,狼一掌將羊擊倒,羊縱身躍起,使出了又快又重的絕招——“千斤頂”,狼被頂傷了雙肩。山羊見時機已到,舉起閃電炮,貼近狼的肚子連發三炮,狼的肚子被打穿了!山羊收起武器,四蹄蹬開,衝出了陷阱。他拍了拍身上的塵土,飄然而去。 

  指導教師:張老師

您正在瀏覽: 山羊與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羊與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