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豬與兩隻山羊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豬與兩隻山羊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中午,一頭母豬被關在豬圈裡,豬圈裡只有它一頭豬。每天不愁吃不愁喝,過着悠閑的生活。母豬懷了兩隻小豬,母豬早就想好了兩個孩子的名字,一隻叫肥肥,一隻叫臭臭。沒過幾天,來了兩隻山羊,那兩隻山羊胃口可大哩,每回主人給它們吃東西的時候,兩隻山羊一會兒就吃光了所有食物,用舌頭舔了舔嘴巴,走了。母豬有個大肚子,走路不方便,走了幾分鐘才走到,結果什麼也沒吃到。第二次還是這樣,母豬尖叫到:“為了我的孩子,你們不能少吃點,犧牲一下!”一隻山羊聽了毫不留情的說:“你和你的寶貝們的確是吃飽了,可是我們可吃不到那些鮮美的營養大餐,吃不到更營養的食物就變不了“天下二美羊”的稱號了!“我們的身材比你的孩子可要重要多了!”另一隻山羊補充了一句。母豬生氣極了,很想揍那兩隻山羊一頓,但是這是不可能的!母豬睡在小傘下,那把傘是飼養員因為母豬有寶寶了,特別給它準備的。過了一個多星期,兩隻小豬成功的被母豬產下來。“肥肥!臭臭!……”豬媽媽強忍着痛苦大聲的喊叫着。

  肥肥和臭臭長的都很可愛,能說是一對雙胞胎了。小小的鼻子有兩個小洞洞,拱來拱去。一對象花瓣似的小耳朵,只要一有聲音和動靜就會豎起小耳朵,傾聽周圍的一絲舉動。黑寶石一樣的眼睛黑得發亮,水靈靈。最特別的是小豬的身體,背上是像人的皮膚的皮膚色。不知為什麼,小豬的肚子這麼大,一直脫到了地上。真是引人注目,過路的行人忍不住要停下來仔細看看這兩頭可愛的小母豬,因為這個品種豬非常少見,更因為它可愛靈巧。兩隻狡猾、陰險、邪惡的山羊知道自己沒有母豬和它的孩子更吸引人一些。兩隻山羊又生氣又嫉妒。想方設法要把那兩隻小豬給幹掉,母豬發現小豬不見了自然會出圈尋找自己的孩子,而且它是不會想到小豬到底上哪去了,再回來的時候是進不來的,只能活活地餓死在外面。“嘿嘿!”山羊陰笑了起來。第一隻山羊把兩隻小豬給放到了一個離母豬很遠的大森林裡面。裡面陰森、可怕,黑的嚇人,樹長的得奇形怪狀,有的還像魔鬼伸着兩隻可怕的手。天神看見了,很想幫助小豬,消滅山羊,可是怎麼辦呢?天神經過深思熟慮,一會兒燈泡一亮,辦法有了!山羊眉飛色舞的往回走了,但是怎麼也走不出去,原來是天神使的魔法,把所有的樹都圍了起來,沒過幾天這隻山羊就死了。天神讓天使去把小豬給放到母豬旁邊。

  天使展開了翅膀,把小豬送到了母豬身邊。看着小豬偎依在母豬身邊,它覺得很溫暖。第二隻山羊感到奇怪又驚訝,準備把母豬和小豬活活撞死,母豬害怕極了,大聲叫:“救命!”天使看見了不慌不忙的拿出了一把沙。這把沙可不是一般的沙,進了任和何動物眼睛里都會致死,沙子進了山羊的眼裡,它也死了。小豬和母豬過着快樂、幸福的日子。

  武漢千家街小學小學四年級 鄭文心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母豬與兩隻山羊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豬與兩隻山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