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灰太狼老被羊羊們捉弄,回家捉不到羊又要被老婆打,一天,灰太狼氣得離家出走了,來到了‘‘羊外有羊’’的世界里,話說,這裡的羊非常聰明,但是自己的身體被狼抓過後,就會變得傻裡傻氣,自動讓抓過自己身體的狼吃自己。但抓它們更不容易。

   後來,  灰太狼發明了‘瞬間抓羊葯’,把這種葯滴在羊上,羊就會自動被抓,更別說吃了。弱點也有,就是藥力只管一個時辰。

  灰太狼悄悄的把要水滴到一隻羊上,可這到家要三個時辰,  灰太狼多滴了幾滴藥水,羊羊便昏了過去,對這沉重的羊,只好對自己說;“失敗了”

   羊羊醒來后,把 灰太狼打飛了, 灰太狼生氣的說:“我一定會回來的”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