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包餃子【郭金濤】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郭金濤】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包餃子

  你知道嗎?我可以做很多很多的家務活。比如:掃地、擦桌子、拖地、刷碗、洗衣服、擀麵皮、包餃子……

  今天,我就給你說我做的其中一件事情——包餃子。包餃子其實很簡單。即使你沒有學過包餃子,只要你認真的做,就會成功。

  我第一次包餃子時也覺的很簡單,我便滿不在乎地包了起來。包完了第一個餃子之後,我就高興的大叫:“我包成了!” “呵呵呵!”不知誰在背後偷偷的譏嘲我,原來是哥哥。他笑我包的太慢還像個醜八怪。我生氣地看了看和我比賽的奶奶,讓我大吃一驚的是奶奶已經包了十幾個餃子,並且個個都是胖嘟嘟的,很好看。看了看奶奶包的餃子之後,我慚愧地低下了頭。

  從此以後我一定會認認真真的做好每一件事。

  四一班郭金濤

作文教學 網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郭金濤】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郭金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