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包餃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包餃子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你們喜歡吃餃子嗎?提起那鮮美無比的餃子,大家一定情不自禁地口水直流吧!今天,我就嘗試了一下包餃子的樂趣。

  我先把手洗得乾乾淨淨的,準備好材料:餃子皮、餡、筷子、盛水的碗、裝餃子的盤子。餡主要由肉末和韭菜組成。

  準備工作就緒,我就急不可待地開始包了。先拿一塊餃子皮,中間放一些餡,用筷子蘸上水,抹在皮的邊沿上,然後將兩邊合攏捏緊,把邊沿折成波浪形,一個餃子就包好了。我的餡放少了,餃子的肚子扁扁的,好像已經餓得飢腸轆轆了似的。而媽媽的餃子挺着個“將軍肚”。餃子包好了,水也燒開了,鍋里的水不停地冒着熱氣。我迫不及待地將餃子小心翼翼地放入鍋里。一會兒,調皮的餃子一個個直往上躥,浮上了水面,一陣濃香撲鼻。我望着鍋里肉鼓鼓的餃子垂涎欲滴,急切地把餃子盛進碗里,滿意地端着滿滿一大碗餃子開始享受美食。

  今天,我吃着自己包的餃子,真正體會到了勞動的樂趣。

  遼寧瀋陽鐵西區輕工二校五年級:蔡佳程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包餃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