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包餃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包餃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大年三十,要包餃子了。我高興地洗了洗手,坐在媽媽身邊,也要大顯身手。

  我這是第二次包餃子,有了昨天的經驗,這一次我一定能成功的!

  我第一次包餃子是我的好奇心,沒有人教我,包得是一塌糊塗。這一次可不同,雖然也沒有人教我,但是我結合上一次的經驗,再加上我認真觀察大人的每一個動作,肯定會包得很好。

  開始包餃子啦!我看見媽媽把皮子放在手上,然後放上餡,最後就把皮捏起來,就這麼簡單的三個步驟,我竟然做了一個上午。

  我先把皮子放在手上,然後放上餡,一不留神,餡放多了,我趕緊往外弄,不知怎麼沒拿住皮子,餡和皮子一塊掉到盆里了。我又拿起一個皮子,這一次放的餡不是很多,以為能包起來,可是怎麼也捏不住,餃子在那裡裂着“大嘴”,哈哈地“笑”,好象在說:“大笨蛋!大笨蛋!”我象瀉了氣的皮球一樣,一屁股做在沙發上。

  媽媽好象看出了我的心思,走過來看了看說:“你把皮子拿反了,怎麼能捏得住呢?過來我教你。”我的興緻也隨之而來了,我仔細觀察媽媽的每一個動作,耐心地學着,經過我的不懈努力,終於成功了。

  我吃着自己包的餃子,心裡象吃了蜜一樣甜。
 

您正在瀏覽: 學包餃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