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包餃子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包餃子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放學回家后我趕緊寫作業,因為媽媽說今晚教我學包餃子。我一聽就來勁,作業做得特別的快,很快我就把作業做完了。

  媽媽早就把餃子皮啊、餡啊準備好,就等着我了。我把手洗乾淨媽媽開始教我了——

  首先把餃子皮平放在手掌上,攤平放正,用少許清水輕輕塗在餃子皮一半邊的邊上,注意不要太多,然後把餡放在餃子皮的中心位置,放多少隨意但也不能太多,太多了會包不進來。再然後把餃子皮對摺起來變成個半園,再在邊上捏幾個小點點麵皮貼有一起,放到盤子里等待做完然後生火或煮或蒸熟,這樣餃子就算完成了。晚飯的時候我吃得好飽啊,第一次吃着自己動手做的飯感覺怎麼吃都不飽,怎麼吃都香的。

  四年級:李唯進

您正在瀏覽: 學包餃子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