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風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天上的鳥兒多了起來,另一種“鳥兒”也來湊熱鬧——那就是風箏。

  今天,媽媽帶我去放風箏。我們來到市政府廣場,

  發現這兒遊玩的人很多,有一位老爺爺特別引人注目。他精神矍鑠,老當益壯,放風箏的轉輪和引線都是特製的,風箏在他手裡越放越遠,飄在天空中幾乎成了一個黑點,聽老爺爺說,他的風箏直徑足有三米多,整個引線長度超過一千米呢!

  我挑了一個五福娃風箏,在媽媽的指導下,我站在廣場中央,迎着風,讓風箏輕輕飛了起來。突然,風停了,風箏像沒頭的蒼蠅一樣掉頭往下,我以為要“墜毀”了,趕緊收緊引線,加快腳步後撤。這樣反覆幾次,風箏終於越飛越高了。

  回家的路上,我想:如果沒有引線,風箏就飛不起來;如果沒有風箏,線也飛不起來,所以我們要團結互助。這次放風箏給我的印象很深,因為我不但體驗到了風箏的樂趣,更懂得了做人的道理。

  萊蕪市實驗小學三年級:陳子超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