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除夕之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之夜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終於開始吃年夜飯了。第一道菜是紅燒羊肉,羊肉是我們在冬天吃的最多的菜,按說已吃膩了,可不到一會兒,盤子里的羊肉被一搶而空。第二道菜是蔥烤大排,我和妹妹都相中了同一塊大排,我便讓給了妹妹,大伯說:“可可,今天,怎麼變得這麼懂事?”我說:“過了今夜,我就長大一歲,我要變得更加懂事,以後,可不要小看我!”家人都笑了。隨後的一道道菜,讓我口水直流,哪會記得那些菜名呢,只是後悔應該再多吃一些,那樣我就不會想那些美味可口的菜了。 

  最讓我喜歡的是半夜12點,放鞭炮,一點 導火線,然後捂着耳朵跑,當已離開危險區時,“砰”的一聲,然後到天空時,“啪”的一聲,可好玩,還有一種玩法,就是往河裡一扔,這叫燜炮。 

  我真希望一直過除夕之夜!

您正在瀏覽: 除夕之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