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風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暖花開的日子又到了,上課時,程老師宣布下個星期六帶大家一起去放風箏,我們高興極了!等啊盼啊,星期六終於到了,太陽公公象跟我們約好似的,早早地帶着白雲妹妹來等着觀看我們放風箏。

  我們帶着風箏興高采烈地來到防洪堤,寬闊平坦的防洪堤真是放風箏的好地方,已經有許多小朋友在歡快地做遊戲和放風箏了。同學們迫不及待地拿出風箏,在地上準備開了。裝好“小零件”,整理好“翅膀”和線軸,我們就一手舉着風箏,一手拿着線軸飛快地往前跑。跑啊跑啊,風箏象飛機起飛一樣慢慢地、慢慢地升高了,我們有點兒手忙腳亂地趕快放線。我們不停地往前跑,不時地回頭看,後來乾脆就轉過身一邊仰着頭看着風箏一邊倒跑,臉上的汗珠兒越來越多,手中的線圈兒越來越小,心愛的風箏越來越高。終於,風箏可以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了,我的手仍然緊緊地握着已放完線的線軸,心裡在輕輕地對我的風箏說:我多想放手讓你完全自由地飛翔啊,但我一放手,你這個調皮的小孩兒就不知道回家了。這時候,空中的風箏越來越多,有“米老鼠”、“有老鷹”、“有小燕子”、“有大恐龍”、“有聖誕老人”,等等,五顏六色,形態各異,好象在比美呢!帶着照相機的同學忘了拍人,一個勁地往空中拍風箏。

  看着看着,我彷彿也變成了一隻調皮的“小猴”風箏飛上天空,翻着跟斗,自由地飛翔……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