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除夕之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之夜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的除夕夜,是不一般的除夕夜,因為我自己放煙花了。 

  晚上七點,我們開始吃年夜飯。大夥吃着豐盛的飯菜,有說有笑。我也不甘示弱,左邊腮幫子盛肉,右邊腮幫子盛菜飯,大口大口地狂吃起來。長輩們有的喝啤酒,有的喝白酒,有的喝紅葡萄酒,還有的喝老年保健酒,而我只能喝果汁。 

  吃完飯八點了,春節聯歡晚會開始了。幽默的相聲,逗人的小品,令人開懷大笑;優美的舞蹈,動聽的歌曲,將我們帶入藝術世界。看着看着,時間已經到了11:30,窗外響起了震耳欲聾的鞭炮聲。我們拿着準備好的煙花,下樓了。 

  樓下,炮聲“蹦”,“啪”。“蹦”,“啪”。真是熱鬧非凡。一向怕放炮的我,今天終於鼓起勇氣拿了一個小炮。我讓媽媽先放了一個,又讓哥哥放了一個,最後我終於點了一個。我左手拿着香煙,右手拿着小炮,小心翼翼地點着小炮。“點着了,點着了。”我高興地叫起來,同時將小炮扔了出去。可我沒用力,小炮掉在我的腳前,我嚇得拚命逃,連香煙都扔到地上了。幸好我跑得快,跑得遠,只聽“啪”的一聲,炮炸開了。我雖然心裡不怕,可還是一哆嗦。美麗的煙花把夜空點綴得五彩繽紛,有的像繁星點點,有的如同天女散花,有的則像孔雀開屏……好看極了! 

  看着形狀各異的煙花,我想:明年春節快點兒來吧,那樣我又能放煙花了。

您正在瀏覽: 除夕之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