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高興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高興的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很喜歡小兔子,可媽媽嫌它臟,一直都沒有給我買,我有些不高興。

  暑假的一天,張洋上課時帶來了一隻小兔子名字叫灰灰,摸上去毛茸茸的、很舒服,它的眼睛亮晶晶的像寶石一樣,非常惹人喜愛,據說灰灰長大了耳朵就會耷拉下來,它很喜歡吃胡蘿蔔、豆腐乾還喜歡和一起張洋玩,這隻小兔子喜歡到處亂跑,喜歡球類的東西,只要摸一下它的小腳丫他就會擺出一副好痒痒的可愛樣子。有一次,灰灰把小腳丫伸出了籠子,李老師用筆一敲那毛茸茸的小腳丫,它嚇得“嗖”一下就把腳縮回去了。大家都哄堂大笑。課間休息的時間到了,張洋把灰灰抱出了籠子,接着,又把灰灰抱到了棋盤搭的滑梯上,灰灰雙腳交替努力地向上爬,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最終還是沒有爬上去,在張洋的幫助下它終於爬上去了,走了一段平路,然後哧溜一下滑下去,我們給了它一塊糖,作為獎勵。

  小兔子真可愛呀!

  我喜歡你——小兔子灰灰!你們也一定喜歡它吧!

  北京海淀區圖強二小四年級:喬泳如

您正在瀏覽: 一件高興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高興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