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高興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高興的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改了一個缺點啊!哈哈哈,高興死了,(賈舒媛現在是我最好的朋友)賈舒媛面帶喜色的說:“是嗎?我為你高興哦!”賈舒媛感興趣的問:“你改正了那個缺點啊?怎麼改的呢?中間發生了什麼事了嗎?”我高興的說:“事情是這樣的......” 

  星期六、日我在寫作業,這時突然一道奧數題難住了我。於是我便開始冥思苦想、左思又想,可不管我怎麼樣想也找不出辦法,漸漸地我的耐心像時間一樣被一點一點的消磨完了,我開始不耐煩了,這時我老媽回來了,我以每秒180公里的速度沖了過去,問我老媽這道題,我媽媽開始給我慢慢的講解,我聽不懂的地方,我的媽媽還耐心的給我講,我才明白了。我說:“為什麼我想了半天還想不出來呢?”老媽面帶微笑的說:“呵呵,那是因為你缺少耐心,來給我扎五分鐘馬步。”我輕鬆的說:“沒問題!”說完我便開始了扎馬步,可是不一會我就問:“到了吧,老媽!”我媽說:“還不到兩分鐘呢!”我喊到:“不扎了,寫作業去了!”我媽還是面帶微笑的說:“以後每天扎五分鐘馬步,你就有耐心了。” 

  以後的每天我都在扎五分鐘馬步,真的改正了這個缺點,媽媽誇我真是個聽話的孩子,告訴我不能因為改了一個缺點就驕傲了,一定要把全部的缺點都改正了才行。我想:恩,媽媽說的真對,我一定不會驕傲的,我還要把所有的缺點全改正了,我一定會加油的。 

  人不怕有缺點,只怕不能認識到自己的缺點;人不怕被別人只出缺點,最怕的是被指出缺點而不改正。我很高興自己能悉心聽取別人的意見來改正自己的不足。

您正在瀏覽: 一件高興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高興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