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高興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高興的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天,爸爸媽媽都出差了,我一個人在家,上午,我先把作業做完了,吃過午飯後,我沒事幹,就決定把那件已經沾了鋼筆水的衣服洗了,給媽媽一個驚喜。 

  我先拿來一個臉盆,放滿水,然後把衣服放進去,用力搓洗髒的部位,可根本沒有用,半小時過去了,衣服還是不幹凈,忽然想起來忘了放洗衣粉了,我趕緊去拿洗衣粉,匆忙間,我拿了風油精去洗,沒想到鋼筆水居然被洗乾淨了。我不相信,心想:風油精真的能洗去鋼筆水嗎?於是,我又把鋼筆水塗在了衣服上,再洗,果然被我洗乾淨了。我欣喜若狂,我又拿洗衣粉洗了一遍衣服,再把衣服用請水過了幾遍,最後,一件乾淨嶄新的衣服出現在了我面前,我把它晾到了陽台上,欣賞着我的傑作,我高興地笑了。 

  晚上,媽媽回來了,看見那件乾淨整潔的衣服,又看看我,開心地笑了,把我抱在懷裡說:“我的兒子長大了,會洗衣服了。”我可高興了,今天我不僅洗了衣服,更重要的是,我知道了用風油精可以洗去鋼筆水的秘密,這真是一個巨大的收穫啊! 

  這真是快樂的一天,這種快樂是和外出旅遊的快樂無法相比的,因為這是我辛辛苦苦勞動得來的快樂。以後,我要經常幫家長做家務,減輕他們的負擔。

您正在瀏覽: 一件高興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高興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