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高興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高興的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哦!”我成功了!我高興的呼喊着。你知道我為什麼要呼喊嗎?要說呀,還得從三年級下學期到我來這個學校,寫的第一篇成功的好作文開始說起呢!

在以前的學校里,老師總是每個星期天布置一篇作文,讓我們回家寫。但是,我總是一個字也不會寫,於是,我便向媽媽請教,媽媽總是給我找幾篇範文,讓我抄來一些好句子湊成一篇作文。星期一交給老師,就混過去了。雖然我這樣天天混天天抄,天長日久,狐狸總會漏出尾巴的。很快,我就厭煩了這所學校,媽媽知道后,就給我轉學了,但是,這所學校寫的是獨立作文,當場寫完當場交。我猛勁想,但是,任天打雷劈,我絞盡腦汁也寫不出來。別人都交了,可我連個題目都沒寫出來,因為我一個字也寫不出來,劉老師發現了,便利用她休息時間手把手地教我寫作文:怎樣開頭、怎樣寫一篇好的文章、寫作文時不跑題……經老師這麼一點撥,我的思路打開了,我大膽想像,思路開闊了。終於,我寫出了第一篇成功的文章:《第一次吹泡泡》老師看了之後誇我是好孩子,作文進步很大,還把我的作文給大家當範文念呢!同學們都向我投來讚許的目光,我心裡可高興了,到現在我的作文越寫越好,於是,劉老師還要把我的文章發到網站上,讓所有的人都來看我寫的作文呢!這是件多麼光榮的事,我能不高興嗎?

劉老師是我的好老師,我永遠忘不了她,也永遠忘不了這件高興而又難忘的事!

您正在瀏覽: 一件高興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高興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