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高興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高興的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上午,天氣晴朗,我做完作業,呆在家裡沒事,媽媽看我悶得慌,就對我說:“你的作業做完了嗎?”我點點頭,媽媽又說:“那我們去新開的三毛樂園裡玩,好嗎?”聽了這句話,我高興得都要跳起來了,爽快地說:“好啊!”說完,我們一家高高興興地出發了!

  到了三毛樂園,走進一看,哇!比以前的三毛樂園大多了,遊戲項目也比以前多得多了,有摩天輪、爬山車、飛車、美人魚、航天飛機等好多好玩的項目!

  我第一個玩得是爬山車,我來到那裡,隊伍長得像條龍。我只好耐心等待着,終於輪到我了,我坐上車,系好安全帶,不一會,車開了,車子先是蝸牛一樣慢慢地爬上坡,突然又像兔子一樣飛快地衝下坡。這樣持續了兩三次,終於停了下來。接下來,我又來到了摩天輪這裡,看了介紹,知道了到達最頂上有20多米高呢!等我們坐穩,服務人員按下電鈕,摩天輪開始慢慢地轉動起來,等轉到最頂上的時候,我從上往下看,地面上的人小得像一隻只螞蟻。最後,它又慢悠悠地轉了下來,前後大約用了8分鐘,最後,我還和爸爸玩了飛車和航天飛機,飛車很刺激,幾秒鐘兩三圈就結束了!我在上面嚇得眼睛緊閉,哇哇大叫,感覺很爽!

  這個周六我過得非常高興!下次我還會來玩的!

您正在瀏覽: 一件高興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高興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