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校外面的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外面的路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學校外面的路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四(2) 諸宇鋒

  學校外面的路真難走,應該修一修了。

  我們的學校植材小學那裡什麼都好,就是外面的那條路不好。這條路真讓人煩惱、揪心,真是一條閻王路。

  下雨天,路上坑坑窪窪的,全是水潭,泥濘不堪。從這裡走過的人都會踮起腳走的。一不小心就會跌倒成為一個泥人。就算你走過去了,泥水濺到褲子上,甚至衣服上,飛車經過還會弄得滿臉是泥水,成了一個泥人。

  如果是風和日麗的日子,雖然沒有水潭,但是仍舊不好走。因為路面高低不平,非常容易摔跤。塵土飛揚,渾身是灰,又是一種另人難受的事。再加上每天放學時總有數以百計的家長站在門口接學生。人頭攢動,擠來擠去,道路水泄不通,讓人走不過去。說是走路,實際上比烏龜爬還要慢。

  正因為這樣,我們每天都要繞一個大圈子轉到公路上再回家。走得我們滿頭大汗,哭笑不得。

  真希望我們學校外面的路能夠及時修好!讓學生走得高興,家長放心!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學校外面的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外面的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