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下象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象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下象棋

  “爸,咱們下會兒棋怎麼樣?”我在無聊之際拿出了一盒象棋。“好呀!”爸爸雙手贊成。

  我將棋子各就各位,爸爸讓棋一步:“你先吧!”

  我一個“當頭炮”,對“黑子軍”展開了攻勢。爸爸不假思索,“馬”立刻來提供大力掩護。我也跟着上“馬”,老爸笑着說:“開始學我走棋啦,這可不行呦!”緊接着,他用各種“兵種”對我大面積進攻,它們像導彈一樣精確而狠的高效打擊使我的前排“步兵”們幾乎全軍覆沒,我不得進行戰術撤退。這時老爸殺得起興:“怎麼樣,你要輸了呦!”我聽后,緊鎖眉頭,眼睛眨也不眨地盯着棋盤,“可以這樣呀!”我一拍腦門,“看招!”我把“馬”義無反顧地開到了“車”前,我爸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這不是白白送死嗎?”殊不知,就在“車”吃掉“馬”之後,己方的“車”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的速度KO了“車”。“唉!”我爸嘆了口氣,“棋逢對手了呀!”然後,我開始改變戰略方針“轉”消極防禦為“絕地反擊”。我憑藉著聯合兵種的猛烈絞殺,勢如破竹,平息了戰亂。下面,我讓“軍隊”稍作喘息,不遺餘力,乘“軍隊”“士氣旺盛”時,先用兩個“炮”對敵軍傾巢出動,連戰連捷,敵方屢戰屢敗,節節敗退。此時,我已橫掃了敵方半壁江山,佔據了絕對的主動權。我有點兒幸災樂禍:“你的預言要反過來呦!”然後,我將它們兵分四路,四面夾擊,“夾”得它們喘不過氣來,兵臨“皇城”了。我準備一鼓作氣“殺”進去,但由於防備過於森嚴,兩方“和”了。

  我爸微笑着摸了摸到我的頭,說:“下棋水平提高了不少嘛!”

  拉薩路小學四(1)班:周一軒請記住本站的網址Xi aoXUE12 3.com

您正在瀏覽: 下象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象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