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外小攤集市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外小攤集市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校外小攤集市 標籤:校外作文 集市作文 熱鬧的集市作文

“叮——”下課鈴似乎和鬧鐘約好了似的,準時的在3點整的時候悄然響起。 

  我稍稍收拾了一下書包,被一群正向外趕得同學們擠出學校。 

  “我要一隻!” “我也要!我也要!” “我要這隻,還有那隻!”……哇!好熱鬧啊!校外的聲音引起了我的注意,抬起頭,彷彿看見了一群正在趕集的人們,他們好像發現了新大陸一般,氣也不喘一口地跑向人行道,在一棵參天大樹旁,匆匆停下了腳步。 

  只瞧見,框中被幾隻小雞雛擠滿了。它們伸長了脖子,對着過往的人們兒“嘰嘰”地叫着。黃黃的絨毛,似一件公主裙,襯托着這些小雞雛的可愛。遠遠的望去,它們胖嘟嘟的身子,正如一個金黃色的小肉球,好可愛啊!可不是嗎,這些小雞們贏得了小朋友們的青睞。一個小女生捧着小雞,愛不釋手,正向爸爸撒着嬌,央求爸爸買一隻呢! 

  “喂!你到底買不買啊!不買快點出去,別妨礙我買小雞!老闆,我要這隻!”後面的人有點不耐煩了,擠了上來。我看見有幾個人被擠出了看雞的隊伍。 

  “喂,小朋友,你要不要買蠶寶寶啊?”一位坐在路旁的老婆婆對着走過的人問道。 

  “啊,我親愛的蠶寶寶,終於在這萬物復蘇的春天重新回到我的身邊了!”只聽見身旁的一個一二年級的小朋友喊了起來。 

  鞋盒裡—— 

  一條又一條的蠶寶寶,在鋪滿桑葉的鞋盒裡慢慢的蠕動着。 

  黑色的,好像剛剛孵出來。嬌小的身子不足1厘米,縮成一團,看不出眼睛究竟在何處,也看不出它們有沒有嘴巴,只有黑黑的一團。黑團一點一點地向前爬着。“你瞧那條黑的正在爬呢!” “哪裡,哪裡?我怎麼會沒有看見呢?” “呶——”順着那位女生的手指,我看到了那條緩緩蠕動的蠶寶寶。 

  “瞧,那條好大啊,買那條肯定很格算的!” “是啊!”一條白白胖胖的蠶寶寶映入我的眼帘。跟別的相比可要大得多了,而且還白凈得多了。龐大的身軀,在桑葉上移動。“沙沙沙,沙沙沙”它正想用着那些新鮮的剛採摘的還帶着露珠的桑葉,一聲不吭的吃着。 

  “小朋友,買幾條蠶寶寶吧!”老婆婆再次和藹的吆喝道。 

  “恩。我要這條最大的,還有這條,這條……”付完錢,小朋友了呵呵的走了。 

  …… 

  “恩。好香啊!”一股熟悉的味道撲鼻而來。 

  只見金黃的熱油,正如那片波濤洶湧的大海,不停的扑打着旁邊的沙灘.從中還夾雜着一些看着讓人眼饞的食物——不用說拉,你瞧——裡脊肉、香腸、青菜在油里翻滾着,轉着圈,將最美的舞姿展現出來,吸引着那些饞貓兒! 

  “滋滋——滋滋——”油中,也時而飄出五香粉的香味,那香味讓旁邊的小朋友聞得口水直流三千尺! 

  “小朋友,這肉串很好吃哦!”一位叔叔拿起肉串聞了聞,故意提高了聲音。這下可好了,小朋友們被他的聲音吸引過來,再加上很好吃的樣子,翻着衣兜,一元、兩元、三元,不斷地塞給商販,商販樂得合不攏嘴。 

  …… 

  望着校外,小攤旁人山人海,儘管這樣,人們還是趕集似的圍繞在這些小攤旁,里三圈外三圈……

您正在瀏覽: 校外小攤集市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外小攤集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