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姑娘乘着清風、帶着溫暖來到人間,她張開雙臂,在人間翩翩起舞。葉子、小草為她獻上了綠衣,花兒為她獻上了美麗的頭飾,小鳥為她獻上了歌喉:“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春季的天是無暇的,春天的雲也純潔,一些孩子,飛翔着最愛在這時放風箏。在那藍天白雲的映照下,千姿百態的風箏瀟洒自在地飄舞着,飛翔着,使人多麼心曠神怡啊!

  小河裡的冰雪融化了,嘩啦啦地唱着歌兒向遠方奔去。小草從泥土裡探出綠綠的小腦袋,給大地披上了綠外套。你看!那桃花粉得似霞,那玉蘭花白得如雪,還有那蝴蝶般的蘭花,多美啊!有的還是花苞,飽滿得好像馬上就會爆炸似的;有的才開出幾片花瓣,中間還有一個“嬰兒”;有的已經向人們露出粉嫩的小臉蛋兒了……所有的花朵都爭奇鬥豔地綻放着,散發出沁人心脾的清香。河邊的柳樹長出了嫩綠的新芽兒,在清風的吹拂下翩翩起舞,遠遠望去,彷彿一個甩着長辮子的小姑娘,許多小鳥在枝頭唱着悅耳動聽的歌,好像在給柳姑娘伴唱哩!

  春姑娘笑了,她用“法杖”這麼一揮,頓時,麥田興緻勃勃地舞蹈,遍野綠色的“波浪”翻滾着,似乎在感謝春姑娘呢!黃鸝、百靈、燕子,還有其他的小鳥在田野上空得意地翱翔着,鳴叫着,鳥鳴和着河水的叮咚聲,在春風裡回蕩,飄揚……

  春天來了,它為什麼這麼美呢?是天空中美麗的風箏,是叮咚的小河,是綠綠的草和艷麗的花,還有那河邊的柳樹和枝頭的小鳥……哦,我愛春天,更愛大自然~!

  四川達州大竹縣勝利街小學四年級:唐華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