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過年的感覺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的感覺真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過年了,家家戶戶都貼上了對聯,掛上了燈籠,喜氣洋洋熱熱鬧鬧的。我的家人們也從遠處趕回了家中,一起過年。

  過年的晚上,大家都迫不及待的出門放炮了,想都想不到,天空上不僅有月亮還有美麗的煙花:一個很小的點向天空飛去,過了一會兒,散發出了一朵大花,花有黃的、綠的、藍的、紫的好看極了。我目不轉睛的看着煙花,首先出來一個大的煙花緊接着大的裡面又帶着小的煙花一朵接着一朵,最後有好幾個小點點飛向天空,同時間,他們一起開了花,真的好像一個五顏六色的花朵圍成了一束鮮花,最大的在中間,好像是一個完美的組合舞蹈,真漂亮。這些煙花又給天空中畫上了一幅精彩的圖畫。這個夜晚,再也不會只是孤獨的月亮掛在天空中,而有很多的煙花陪伴着月亮,度過這個美好的夜晚。

  我們也不甘示弱,也放開了炮,這個炮,形狀像一個三角。打火機點燃引線,不一會兒,它漸漸地出現了一個小火花,開始的時候非常的小,漸漸的越來越大,這些四處濺開的小火花,就好像水的那些噴泉。火花越來越高,我目不轉睛的看着這個畫面,真想把它留住。一會兒的功夫,它漸漸向下走,慢慢地就消失了,但當我們要靠近它的時候,又出來了一個小“水花”,下了我們一大跳。

  我喜歡過年,可以收到壓歲錢,可以看到美麗的煙花,可以放炮,大傢伙可以團團圓圓的,體會到了幸福。

  五年級:張景楠

您正在瀏覽: 過年的感覺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