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有趣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趣的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最快樂的,我童年時經歷了一件有趣的事,至今想起都會時常讓我哈哈大笑。 

  那是我讀小學三年級時。有一次我去補習班補課,杜老師叫我們做了一個有趣的遊戲,遊戲名叫做“貼紙”。 

  遊戲規則是:當老師和同學們剪刀石頭步,誰輸就貼一張紙在頭部,而且上面由你寫什麼字。 

  遊戲開始了,老師找了一個同學,他們石頭剪刀布,石頭剪刀步,笫二下,那個同學輸給了杜老師,老師就在紙條上寫了什麼?就貼在了那個同學的耳朵上,第二盤,那個同學又輸了,老師又在紙條上寫字,然後貼在了那同學的另一隻耳朵上,哈哈,我們大家都說他變成女孩子。就這樣一個一個的玩,終於,老師叫到了我,我先想了想,老師每次第一下出布,然後,我就出剪刀,結果老師也出剪刀,第二下我想,老師以為我還會出剪刀,那我就出布,第二下,我出布,結果老師真的出石頭,我說:“耶!我贏了。”然後,我就寫了“大鼻子”在紙上,用透明膠布貼在了老師的臉上。哈哈!老師頓時成了一個大花臉,就這樣一個一個地玩。下課了,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教室,老師還說:“我們把這個遊戲寫成一篇作文,好不好?”我們說:“好!好!!”就這樣,遊戲也在我們的歡聲笑語中結束了。 

  就這樣,這個童年就是快樂而且是一件有趣的事! 

  四(三)班 

  鍾鵬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趣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