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深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深圳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暑假,我和爸爸媽媽去深圳遊玩。那裡風景秀麗,景色迷人,是個可愛的地方。

  真不巧,我們去的這幾天下雨。

  表姐有跳舞毯,我在和表姐表哥一起比賽,看誰的分數多,沒想到我第一名,表姐第二名。表哥輸了。表哥又跑到表叔表嫂的房間去玩電腦,我一看,這不是我們班男同學常說的穿越火線嗎?這正是。

  晚上,表姐和我在表哥的房間里畫畫。我不會畫畫,就坐在一旁玩魔方了。沒過一會兒,媽媽叫我去洗澡,洗完澡再去玩。我答應了媽媽,去了洗澡。洗完澡,表姐拿起表哥畫的畫給我看,說;“你看看,他畫的畫多醜。我看了看,哈哈大笑,說:“太丑了。我去睡覺了,你們慢慢玩。說完,就回房睡覺了。

  早晨,我和爸爸媽媽先起了床,坐在沙發上等表哥表姐起床和我玩。不一會兒,表哥表姐來了,表姐把她的跳舞毯拿了出來。我一個人在這裡跳,跳的滿頭大漢。我休息了一會,坐着表叔的汽車,去了世界之窗。

  我看見了金字塔。小人國,最有趣的就是護士山,大家別小看它,護士山是紀念護士的哦!表叔租了兩套日本古代衣,我穿一套,表哥穿一套,只可惜表姐沒來。

  中午了,表叔帶我們來了一家店,我們有點吃不慣,但是還是吃了。午飯過後,世界之窗里表演了節目,由於表演時間太短了,我們看完就走了。

  晚上,格格哥哥請我們吃飯。表叔開着小車到了飯館,晚飯過後,表叔他們一家回去了。格格哥哥送我們到黨校招待所,我們看了一會兒電視就睡覺了。早上,格格哥哥很早就來接我們。我們來到格格哥哥家,格格哥哥說要帶我們去玩,我說:“我不想去。哥哥說:“那等下叫大侄女和你一起吃飯吧!我說:“好呀!到了中午,大侄女在電腦上買肯德基,不一會兒,有人送肯德基來了。我們大口大口的吃。吃完了,我玩了一會電腦,又在沙發上又蹦又跳。後來我又在大侄女的房間里看書,我看了一本故事書,那本書真好看!不一會兒,爸爸媽媽和格格哥哥回來了,本來說買完車票就送我們去黨校招待所的,又回來了格格哥哥家。大侄女送給了我三本故事書,在格格哥哥家坐了一會兒就去招待所了。早上了,格格哥哥送我們去了車站,我們坐上了汽車,過了好久才回到了家。

  四年級:娜娜屋

您正在瀏覽: 游深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深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