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永不磨滅的抗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不磨滅的抗爭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你讀過真正的感人故事嗎?我讀過。那個故事就是《阿諾2590C》。

  信鴿阿諾曾經7次打破世界紀錄成為飛行冠軍,但在一次海上比賽時被獵人抓去,他歷經千辛萬苦才逃了出來,卻在最後關頭被打了一槍,飛行速度變慢后被兩隻隼吃掉了。

  我可是真佩服它!被打一槍之後,他還是不畏困難艱險向前沖。它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知道飛行速度變慢后再往這路走,就一定會被那兩隻隼吃掉。可它呢?毫不退縮地往哪兒飛,因為這是它回家的唯一道路。

  再讓我們看一看、想一想那些森林中被獵人捕捉到的動物們,它們始終逃脫不了被吃掉或當作寵物來養的命運。這是為什麼?這是因為它們覺得在籠子里會有免費的糧食吃,所以不想回到大自然中去。但阿諾呢?被獵人抓去后雖得到了更好的生活條件,但他還是努力拚搏着、掙扎着要回家,這是因為它知道,那裡才是它的出生地:它真正的家!

  白色羽毛布滿的翅膀、印滿冠軍獎章的翅膀早已被鮮血染紅,回家的希望被壞蛋們磨滅了,但永不磨滅的,是它為自由而戰的精神!它雖然已經犧牲了,但它卻永遠活在了我的心裡。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那個名字:阿諾2590C!

  上海普陀區洵陽路小學四年級:馬一茗

您正在瀏覽: 永不磨滅的抗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不磨滅的抗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