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運動會 

  “加油,加油!”一陣陣助威聲此起彼伏響遍了整個操場。咦?這是在幹什麼呢?哦,原來是在開四年級運動會呢! 

  首先是50米跑。1到5班選出來的體育健將依次站在起跑線上。瞧他們一副摩拳擦掌的樣兒,想必一定是等不及了吧。“各就各位,預備——”教練延長了發令。運動員們擺好姿勢,彎下腰桿,雙手撐在地上,兩腳斜挺着,蓄勢待發的樣子。緊接着,耳邊“砰”地一聲槍響。運動員立即後腿猛地一蹬,擺開手臂,邁大步子,使出渾身解數向前跑去。“加油,加油!”由弱轉強的加油聲震耳欲聾,回蕩在操場上空。幾位運動猛將矯健的身姿像風一般的從我們眼前掠過。一轉眼,他們已經跑出去三四十米遠了。距離一會兒拉近,一會兒扯遠,不相上下。他們個個咬緊牙關,似離弦的箭一般奮力向終點衝刺着。我們班的胡瀟天因為起跑失誤,稍稍落後一點。比賽到了白熱化階段,終點不遠了!十米、五米、三米、一米!胡瀟天一個漂亮的跨越,衝過了終點線,奪走了亞軍的獎盃。 

  隨後,女子50米、男、女子100米、跳繩、踢毽、三人四足等比賽陸續登場。精彩的場面不時令我們拍案叫絕,直到運動會結束了,那些情景仍歷歷在目。 

  到了下午第三節課,分數出來了。我們班以109分的高分取得了年級組的第一名。真是大快人心啊!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