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滿天的煙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滿天的煙花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新年到了,大家一定都會放煙花吧!可是有些地方為了不會着火就禁止放煙花,有些人一定很傷心吧!可是我老家的人可不怕着不着火,那裡的村民一到了晚上7、8點左右就要開始放煙花了。

  到了晚上,我們吃好飯。忽然一陣震耳欲聾的炮竹聲就響了起來,先是一聲,緊接着第二聲響了起來……(我一聽到炮竹聲就跑出門外)我看見了黑漆漆的天空上綻放出了一朵朵婀娜多姿的七色花,那黑漆漆的天空已被那剛剛綻放出的七色花環繞。那一朵朵的七色花在天空中跳舞、唱歌,它們彷彿非常的開心。我看着看着,彷彿我走進了童話般的世界,我的周圍都是那婀娜多姿的七色花,我在花海中奔跑、睡覺……看着看着那一朵朵婀娜多姿的七色花消失了,黑漆漆的天空失去了顏色,那天空變的好孤單好孤單。

  那一朵朵婀娜多姿的煙花何時才能來到,與那黑漆漆的天空再次嬉戲玩笑啊!

  五年級:毛倩茹

您正在瀏覽: 滿天的煙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滿天的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