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發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發現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公園裡發現了春天,粉紅色的桃花開滿了枝頭,像一個小女孩子似的羞紅了臉,柳樹又煥然一新,吐出了嫩芽兒,柳條隨風飄動,像一個小姑娘梳理着頭髮;來自四面八方的人都在遊玩,一瞬間公園就變得熱熱鬧鬧了。 

  我又在天空發現了春天,成群結隊的大雁在天空中掠過,撒下一片片歡聲笑語;天空中還飄着各種各樣、大小不一的風箏,那些風箏好像在比誰飛得高呢! 

  我又在田野里發現了春天,辛勤的農民伯伯趕着牛在田裡耕地。一陣微風吹過,金色的油菜花點着頭,好像在說:“歡迎!歡迎!”田野里真像一望無際的金色的大海。 

  我還在山坡上發現了春天:山坡上枯萎的小草變得翠綠翠綠,真茂盛,為大地增添了許多生機,野花東一朵,西一朵,五顏六色。蟋蟀從草叢裡跳出來,打打鬧鬧的。 

  春天真美啊!只要我們留心觀察,到處都有春天的腳步! 

  指導老師:葉學進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發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