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海豹表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豹表演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前年,我們一家人一起去蓬萊閣遊玩。

  進了蓬萊閣,哇,這裡真是太美了,我四處張望,這裡有鯊魚、白鯨、北極熊、海龜、黃花魚等。它們都很可愛,也很機靈,我都非常喜歡。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海豹表演了。

  海豹會很多動作。比如:單腿獨立、拍手、招手……雖然海豹會很多的技能,但我還是最喜歡海豹套環:海豹先進入水中,目不轉睛的盯着訓練員手中的套環,訓練員先左右搖晃幾下,來晃一晃小海豹,突然,訓練員將手中的套環扔了出去,當套環飛過來的時候,海豹一躍而起,把脖子一伸,一下子接住了套環。這時,觀眾席里一片掌聲。忽然,訓練員又扔了一個套環,海豹有出色的接住了套

  環,觀眾席里又是一片掌聲……

  這次去蓬萊閣,我記見到了許多見所未見的動物,還知道了許多聞所未聞的知識,讓我的學識更上一層樓。同時,我也希望其他小朋友也去蓬萊閣遊玩。

  煙台市芝罘區瀟翔小學四年級 孫尉寧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海豹表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豹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