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春 

  游 

  南山外國語學校四(2)班 

  曹雨 

  今天,學校組織我們到東部華僑城春遊。天氣格外的晴朗,我們也非常激動。我們排好隊,陸陸續續地跳上車,坐了在車裡,在車裡唧唧喳喳地說個不停,老師都無法讓我們安靜下來。 

  不一會兒,老師告訴我們到了東部華僑城。我們雀躍起來,異口同聲地說:“哦,太棒了,終於到了!” 我們跳下車,到了大峽谷,來到了一個叫“登峰造極”的地方。它是"U"字形的,下面是萬丈的懸崖,我走上去,腳都軟了,腿也在發抖,生怕掉下去,我站在那再也不敢往前走了。這時,我的同學告訴我:“曹雨,你不要害怕,我有一個好辦法,你向前看,不要低頭,這樣你就不會害怕了!”我聽了,又看看周圍的同學,他們都看着前面,勇敢地走向前,我鼓足勇氣抬起頭,邁開腳步朝前走去。果然,當我不再看下面的懸崖時,我就感覺不到懸崖“高深”的可怕,就這樣我勇敢地走了過去。這真是一個充滿挑戰的地方! 

  接着,我們下了山,抬頭望去,只見一條長長的軌道彎彎曲曲盤旋下來,頓時人聲鼎沸,男生激動地說:“肯定是從山上下來的,真刺激啊!”只見他們歡呼起來,又摟又抱的,而女生們都怯怯地互相問:“會不會很可怕啊?這是幹嘛用的呀?” 雖然嘴上這麼說,但心裡都充滿了期待,我們終於來到了叢林纜車的起點—一個漂亮的小車站。 

  我們坐上了纜車,開始了我們的叢林之旅,當纜車啟動時,我恍然大悟,原來那條長長的軌道是跑纜車的。我靠在椅背上,仰望着湛藍的天空,看着朵朵白雲在天空中舞動着。風吹拂着我的面頰,我剛才那激動的心情開始平靜下來。當我閉上眼睛時,我彷彿是一隻自由自在的小鳥翩翩起舞…… 

  今天,我又累又開心,這真是愉快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春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