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一至三年級的同學到臨平的天都公園去春遊。我們坐了一 個多小時的大巴才到天都公園。到了天都公園,我們首先去了“龍山疊泉”。那裡風光秀麗、景色宜人。然後,我們去玩了碰碰車、彎月飛船、射擊、跳跳床。碰碰車最好玩,我一連玩了三次,有許多老師還被我撞了呢!彎月飛船也很好玩!我和一個小朋友坐在一號飛船上……啊!真舒服,好像真地來到了太空飛行。我還和李言、李文彬在跳跳床上捉人呢!......我們玩得很開心!時間過得很快,不知不覺得到了吃中飯的時間,我從背包里拿出三包“美好時光海苔”、一包夾心餅乾、一包山核桃、一個雞蛋和一瓶水等等......中飯吃好了,黃老師帶領我們去了“法國小鎮”。在那裡,我給黃老師拍了四張照片,給全班拍了一張照片。黃老師摸摸我的腦袋,誇我是個小小攝影師呢!原來我還有這天分。最後,我們來到了演出場,演出開始了,有我們愛聽的歌曲,有精彩的舞蹈,還有高難度的雜技,精彩的節目持續了大約半個小時,演出結束了,我們今天的春遊也結束了。天都公園實在太好玩了、太美了!下次春遊最好也是天都公園!

您正在瀏覽: 春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