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是個美好的季節,在春天裡,萬物都嘩然蘇醒了。我和媽媽興緻勃勃地來到紫竹院公園遊玩。 

  繞過大殿展現在眼前的是一片翠竹林。遠望竹林,像一片綠色的海洋走進竹林,只見一根根在春雨沐浴后,閃動着經營的水珠的竹子。輕輕一搖,一粒粒水珠順着葉脈流到下面。陽光照射在竹林中,只見地上留下了斑斑點點細碎的日影。 

  出竹林,是一片碧湖。湖面上倒映着竹林和亭子。我們坐在亭子上觀賞湖色。湖面上波光粼粼,像一位害羞的少女,又像一塊無暇的翡翠。十分美麗。 

  在戈壁的東岸,在碧湖的後面,有一個以神秘,幽靜,建造的天然五彩灘。五彩灘顏色各異。有紅的,黃的,綠的,黑的......在我的腦海中浮現了一個問題;到底是什麼物質,讓這些普普通通的石頭變得如此神奇呢?原來這一帶的太陽較大,照射到石頭的內部,組成了鉀,鈣等物質。就組成呢了五彩繽紛的顏色。 

  過了五彩灘,我們到了小島上。這兒的小島上長滿了花草樹木。一進小島就感覺像了是走進一個原始森林。蒼天大樹,無邊繁花,綠茵草坪,這裡都有。 

  我們又坐着小船回去,向後看看,就可以看到一條條小金魚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還有船尾勾勒出的一條條波紋,想無數的絲帶。 

  紫竹院公園可真是一個人間仙境!

您正在瀏覽: 春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