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四月的第一天,我們四年級舉行了春遊活動,地點是桃花塢。我們是步行去的,經歷了風吹日晒,總算到了公園門口,可把我們累的不行了。

  我抬頭一望,咋回事啊?哪兒那麼多花燈呢?我想:一定是花燈展吧?奇怪,元宵節過去了一個多月了,才弄花燈展?不過挺漂亮的,正好舉行攝影大賽,讓我有機會露兩手,照幾張哦!我迅速拿出照相機,喀嚓、喀嚓地照了幾張花燈圖,有騰龍、小猴、城堡等等,我自己都覺得自己照的好,人家也說不錯,我太開心啦,頭一次被人誇獎的感覺就是這樣。(是不是感覺我是王婆賣瓜---自賣自誇呀?)

  接着,我們到了中心廣場,在桃花仙子像面前,全班合了影,各位同學都是心花怒放,路中心有鬼屋、兒童樂園、抓蝌蚪等遊戲設備,我也拍了幾張。

  順着老師的步伐,我們還去了石山那邊,可惜沒照,又去看了油菜花,黃燦燦的美景,讓我們感受到春的氣息,我忍不住喀嚓了幾張,我們全班在這兒停下休息,自由時間到。

  我和好朋友在一起,分享着食物的美味,吃完,我就和好朋友照了合影,很開心。

  最終,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桃花塢公園……

您正在瀏覽: 春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